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宾川县开展“反邪教知识宣传进校园”活动
时间:2018-04-13 来源: 作者:

 

    为强化宾川广大师生反邪、防邪意识,110日,宾川县拘留所结合当前各中小学校即将放寒假的实际,积极深入高平中学开展反邪教知识宣传进校园活动,为全校2000多名师生送去了丰富的反邪教知识“大餐”,进一步增强师生防范邪教的意识和能力,为全力构建平安宾川、文明校园、和谐社会奠定了坚实基础。

在开展宣传活动中,宣传民警采取面对面授课的方式,向全校师生深入剖析了宗教与邪教的本质区别,认真解读了“法轮功”、“全能神”、“门徒会”等邪教对社会、家庭和青少年的危害。并精选了近年来全国具有典型被邪教残害家庭、个人案例向师生进行深入浅出的讲解。民警还倡议全校师生认清“法轮功”、“全能神”等邪教组织的邪恶本质,坚决抵制邪教、崇尚科学、反对邪教,为创建“无邪教校园、美丽人生、共享美好新时代”努力。

通过集中宣传,进一步提升了全校师生的反邪意识、防邪意识和识邪知识,得到了全校师生好评。学校领导表示:法制是平安建设的根本,反邪、防邪、识邪很关键,全校师生要用今天所讲的知识运用到学习和生活中。要用反武器保护好自己,用行动筑起平安校园和无邪教校园防护墙,早日实现求学成才梦。(赵保通 刘靖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