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宾川县多角度多层面开展“扫黑除恶”宣传“七进”活动
时间:2018-08-14 来源: 作者:

         近期以来,宾川县以多种形式集中开展“扫黑除恶”法制宣传进农村、进社区、进山区、进家庭、进企业、进单位、进学校“七进”活动。宣传活动的开展,不仅取得较好宣传效果,还得到广大群众支持、理解、参与。

宣传活动中,宣传民警根据农村社会治安防控工作实际,分别开展进进农村、进社区、进山区、进家庭、进企业、进单位、进学校法制宣传,集中向广大群众面对面宣传扫黑除恶知识和征集线索等。广泛向大家详细讲解了关于黑恶势力存在种种现象,让广大群众深入了解什么是黑?什么是恶?同时还粘贴扫黑除恶违法犯罪线索通告,发放宣传资料,积极倡导大家积极举报违法犯罪线索,使大家更加深入的了解可能存在身边的黑恶势力,强买强卖,欺行霸市等。

为了使广大农村群众了解、熟知和掌握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这方面常识,宣传民警结合全国实例进行讲解。并积极倡议广大群众要坚决同违法犯罪行为作斗争,积极揭发检举违法犯罪人员,举报黑恶势力村霸、欺压群众等违法犯罪线索。希望全民行动起来维护自身合法利益,自觉参与到与黑恶势力作斗争的行动中来。为平安宾川、和谐社会积极贡献自己的一分力量。(县公安局 赵保通 陈雪松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