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县委政法委及时整改上半年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检查反馈意见
时间:2018-07-19 来源: 作者:

         2018717日,县委政法委机关召开班子会议,及时安排部署上半年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检查反馈意见的整改落实工作。县委常委、县委政法委书记李宇主持会议,县委政法委机关领导班子成员及各科室任实职的副科级以上领导干部参加了会议。

会议对县委政法委机关上半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进行了回顾,肯定了工作中取得的成绩,并原文传达学习了《宾川县2018年上半年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检查反馈意见》,对下步整改落实措施进行了细化,要求县委政法委领导班子成员和各科室负责人提高政治站位,按中央和省州县党委、政府工作部署,围绕任务分解、检查考核、责任追究等重点环节,全面抓好宣传教育、作风建设、制度建设等各各项工作,推进县委政法委机关党风廉政建设再上新台阶。目前,整改工作正在有序推进。(县委政法委 赵阳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