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一男子开车被追尾对方答应负全责 结果被打劫遭遇惊魂一夜!
时间:2018-05-17 来源:中国长安网 作者:

 

 
  男子遭黑色越野车追尾,对方回应带其去修车,没想到却被打劫!4月25日晚,广西壮族自治区南宁某公司员工刘先生下班后像往常一样开车回家,可在途径五象大道时,一辆黑色越野车突然把自己的车给追尾了。原本以为只是一起普通的交通事故,没想到他却经历了惊魂一夜。
 
  在发生追尾事故后,刘先生赶紧下车查看,同时追尾的越野车上也下来了三名男子。对方下来之后,非常爽快地答应说要帮刘先生修车,刘先生觉得既然对方同意帮他修车,可以接受。
 
  从越野车上下来的男子称在仙葫有一个汽车修理厂,去这家修理厂可以给刘先生免费修车。随后,三名男子便上了刘先生的车,往仙葫方向开去。来到仙葫大道后,让刘先生没有想到的事情发生了。
  在开往仙葫途中,男子露出本来的面目,采取一些威胁的手段,将刘先生控制住了。
 
  三名男子将刘先生控制后,把车辆开到了五合大道附近,并对刘先生实施了殴打、抢劫。最终,刘先生的手表、项链以及现金等案值66000多元的财物被三名男子洗劫一空。
 
  案件发生后,良庆公安分局迅速组织警力对案件展开全力侦查。很快,民警锁定了三名具有重大作案嫌疑的男子,同案的另外两名嫌疑人也一同被警方抓获。
 
  经审讯,这五名嫌疑人均是外地务工人员,因为平日大肆挥霍,生活拮据,才结伴故意制造追尾事故,分工实施了抢劫。目前涉案嫌疑人已被公安机关刑事拘留。手表、项链及4000多元现金已被警方追回。
  小编提醒:各位司机在驾车途中遇到交通事故,一定要谨慎处理,在必要的情况下应第一时间与警方取得联系寻求帮助,保障自己的人身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