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抓实“两保障”工作 加强队伍建设
时间:2013-10-25 来源:县公安局 作者:

  一是抓统筹部署。结合县委政法委机关的职能职责,以发展先进生产力,促进社会进步,服务人民群众为重点,以创一流工作、一流服务、一流业绩为内容,以发挥榜样的激励作用创先争优,争创跨越发展先锋为途径,制定了《委机关委机关“云岭职工跨越发展先锋活动”方案》,使委机关活动的开展做到有章可循,目标明确。
    二是抓组织领导。为确保委机关“云岭职工跨越发展先锋活动”扎实开展,成立了县委政法委机关云岭职工跨越发展先锋活动领导小组,做到领导到位、机构到位、人员到位、保障到位,确保活动的健康有序开展。
    三是抓载体结合。以“平安单位”、“平安家庭”创建为载体,利用《宾川政法》简报、网站、新闻媒体,加强对外宣传,营造良好的文化氛围。组织干部职工及家属开展群众性的文化体育活动,培养职工积极向上、科学健康的生活方式和情趣,构建和谐稳定的发展环境。
    四是抓素质提高。组织动员干部职工立足本职工作,以创建学习型、创新型、服务型机关为目标,开展“讲奉献比服务提高工作效能,当表率转作风树立良好形象”的比学赶超活动,进一步提高广大干部职工促进发展、促进和谐的综合能力,引导干部职工争做服务经济社会发展的排头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