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脱贫攻坚情谊浓·春节慰问暖民心
时间:2019-01-29 来源:政法委 作者:钟棋在

2.jpg 

     在脱贫攻坚的关键时期,新春佳节到来之际,1月29日,县委政法委全体干部职工深入到挂钩村蛇马开展“脱贫攻坚情谊浓·春节慰问暖民心”遍访活动,为建档立卡贫困户、村干部送去冬季的温暖、新春的祝福。

1.jpg

 

     县委政法委干部职工分组走访慰问了蛇马村37户建档立卡户。同时,向建档立卡户开展一对一政策宣传,给他们讲解脱贫攻坚相关政策,勉励大家一定要转变观念,克服“等、靠、要”思想,通过算好惠民政策账,让群众知晓自己享受到的实惠。

3.jpg

 

      活动最后,县委政法委还与村三委班子就脱贫攻坚事宜进行分析研判,下一步,委机关将结合蛇马村脱贫攻坚工作实际和扶贫对象情况,进一步调整完善帮扶工作,补齐短板,帮助蛇马村切实解决突出困难和问题,为迎接中央、省扶贫工作成效考核做好准备。

4.jpg

       此次“脱贫攻坚情谊浓·春节慰问暖民心”遍访贫困户活动共为他们送去价值两万余元的大米、食用油、挂历等慰问品。县委政法委干部职工还自发筹措协调,为需要完善硬件设施的贫困户协调到水泥等群众急需的物资,为他们送去了实实在在的关爱,让贫困群众在春节来临之际感受到浓浓暖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