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大理州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第二督导组督导漾濞工作动员汇报会
时间:2019-01-15 来源:漾濞县委政法委 作者:钟棋在

 

IMG_4055_副本_副本.jpg

1月15日,大理州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第二督导组督导我县工作动员汇报会召开会议由县委副书记、县长左学政主持。

IMG_4070_副本.jpg

会上,州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第二督导组组长杨平作动员讲话:一提高思想认识,切实明确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督导工作的重大意义。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督导的主要目的,就是要通过督导提升政治站位压实各级党委和政府扫黑除恶重大政治责任推进各部门齐抓共管通过督导确保依法严惩黑恶势力,确保专项斗争始终在法治轨道上运行沿着正确方向深入开展通过督导来发现问题,并推进重点难点问题解决,落实边督边改,共同推动解决突出问题。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严肃认真、实事求是地履职尽责,做好专项斗争督导工作。四要严格程序标准,扎实规范推动督导工作落实到位相互配合,共同发力,高质量完成好这次督导任务,推动漾濞县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深入开展,以优异的成绩向党和人民交出一份满意的答卷。

IMG_4098_副本_副本.jpg

县委杨瑜书记汇报:漾濞县自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以来,坚决拥护以习近平总书记为核心的党中央作出的重大决策,深入分析研判全县社会治安形势,严格按照“有黑扫黑、有恶除恶、有乱治乱”的总体要求,迅速行动、科学部署、全县各级各部门切实履职,广大人民群众主动参与,有效将专项治理和系统治理、综合治理、依法治理、源头治理结合起来,统筹推进社会治安综合治理、反腐败斗争和基层组织建设,坚决铲除黑恶势力及其滋生土壤,取得了一定成果。

杨瑜书记要求:下一步工作中要切实做到政治站位再提高;宣传发动再深入;线索摸排再细致;责任主体再压实;案件侦办再强化。确保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引向深入。

IMG_4098_副本_副本.jpg

最后,县委副书记、县长左学政就如何贯彻落实好次会议精神,强调三点意见:一是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统一思想,充分认识深入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严峻性、紧迫性和极端重要性。二是要认真细致做好配合,全力保障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督导工作顺利开展。三要充分运用督导成果,推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各项工作迈上新台阶。

IMG_4102_副本_副本.jpg

IMG_4063_副本_副本.jpg

此次会议在各乡镇设置分会场,主会场参加会议的有:州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第二督导组全体成员;县委、政府主要负责同志和班子其他领导成员;县人大、政协主要领导;县法院、县检察院、县公安局、县司法局主要领导及实职副科以上领导;各乡镇党委书记;县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成员单位主要负责人县委政法委全体干部职工

IMG_4105_副本_副本.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