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扫黑除恶”——漾濞党组织在行动
时间:2019-03-31 来源:组织部 作者:梅红玉 邓丽华 罗春红

             1_副本.jpg

     3月29日,县委组织部和县扫黑除恶领导小组办公室在县城组织开展了“扫黑除恶——漾濞党组织在行动”集中宣传活动,进一步增强人民群众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的知晓率、参与度和支持力,扩大宣传覆盖面,积极营造“扫黑除恶”浓厚氛围,充分发挥党组织和党员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中的战斗堡垒和先锋模范作用。

 

2_副本.jpg

     此次活动主要以悬挂宣传横幅、设置现场咨询台、播放“扫黑除恶”音像资料、发放宣传资料等方式进行。活动现场,来自县委政法委、县委宣传部、县公安局、检察院等10余个单位的党员干部结合自身工作职能,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向广大群众详细讲解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目的、决心和意义,并鼓励群众积极检举揭发涉黑涉恶违法犯罪活动线索,共同参与到“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中来,为建设善美漾濞贡献力量。

3_副本.jpg

 

4_副本.jpg

 

      活动共发放宣传材料 “扫黑除恶”挂历、《关于在全省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通告》、《致全县人民群众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一封信》、法律援助工作服务手册、法律援助指南、中华人民共和国反家庭暴力法、《中华人民共和国妇女权益保障法》、预防青少年违法犯罪宣传手册等宣传材料13000余份。

5_副本.jpg

 

6_副本.jpg

 

7_副本.jpg

 

8_副本.jpg

      通过此次宣传活动,提高了群众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的认识,向群众表明坚决打击黑恶势力的态度,在全县营造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浓厚舆论氛围,用实际行动增强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