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漾濞县召开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安保维稳信访工作汇报会
时间:2019-09-19 来源: 作者:
   9月18日下午,县委常委、县委政法委书记杨家才主持召开了漾濞县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安保维稳信访工作汇报会。会议听取了县级各相关部门关于新中国成立70周年大庆安保维稳信访工作开展情况汇报,并就进一步贯彻落实省州反恐怖工作会议精神,防范化解重大风险隐患,全力做好新中国成立70周年大庆安保维稳信访工作进行了全面安排部署。




       县委政法委领导班子、县公安局、县信访局、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县交通运输局等县级各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杨家才书记就各相关部门前期开展安保维稳信访工作情况,提出三点要求:一要精准聚焦风险,强化责任担当,科学制定工作方案及工作领导小组,针对各行业主管部门工作实际,以确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大庆期间全县社会稳点为目标任务,进一步细化工作措施。二要组织开展治安突出问题和治安混乱区域集中整治,围绕学校周边、旅游景区、娱乐场所、农贸市场、车站、加油站、宾馆、酒店等人员密集场所,从严过细排查风险隐患,有效预防各类公共安全事故。三要压实工作责任,各司其职、各负其责,协调联动、密切配合,着力构建部门单位协调联动、相关部门齐抓共管、社会各界广泛参与的工作格局,形成强大工作合力,推动各项措施落实见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