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州委政法委张彤副书记一行到漾濞县委政法委专题调研党建工作
时间:2019-08-29 来源: 作者:

    按照大理州委政法委关于在第二批主题教育前期准备期间开展调研和征求意见工作的相关要求,8月27日下午,州委政法委副书记张彤一行到漾濞县委政法委开展“加强党建工作,推进工作发展”专题调研座谈会。参加座谈会的有:县委政法委班子成员,县法院、县检察院、县公安局、县司法局分管党建工作的领导。





     会上,张彤副书记认真听取了漾濞县委政法委副书记段朝军关于政法委机关“加强党建工作,推动工作发展”的情况汇报,其他与会人员就各自的特色工作、调研课题内容与调研组进行了深入交流探讨。







    听取汇报后,张彤副书记对漾濞县整体推进党建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就下一步如何“加强党建工作,推动工作发展”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始终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严明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确保政法工作始终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二是切实强化理论武装,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定信念;三是加强党性修养,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努力提高政法机关党建工作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