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州委常委、州委统战部部长、州委政法委书记许云川一行到漾濞县扫黑办调研指导工作
时间:2019-08-29 来源: 作者:
     8月28日上午,州委常委、州委统战部部长、州委政法委书记许云川一行到漾濞县扫黑办调研指导工作。县委书记杨瑜,县委常委、县委政法委书记杨家才,县委常委、县委统战部部长陈泽等领导陪同


    许云川书记实地察看了县扫黑办办公场地,与县扫黑办工作人员进行交流,并询问了各办公室人员分工、作用发挥、工作保障等情况,最后查看了各项台账资料。许云川同志对我县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给予充分肯定,对存在的薄弱环节和问题提出意见建议。











    许云川指出,一是政治站位再提高。要进一步加强思想认识和提高政治站位,不能有一点松懈,要一直持续不断强化意识。二是统筹协调再加强。扫黑办要进一步加强统筹协调,发挥中枢作用,人员配备首当其冲,机制建设要再完善,案件协调联动交办督办薄弱环节要进一步提升。三是线索摸排再强化。要压实线索核查责任,做到举报线索“件件有登记、件件有核查、件件有结果”。进一步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为漾濞经济社会发展创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