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漾濞县召开2019年云南·大理漾濞核桃节安保维稳暨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期间社会稳定形势分析研判会议
时间:2019-08-29 来源: 作者:

    为新中国成立70周年大庆提供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做好2019年云南·大理漾濞核桃节安保维稳工作,8月28日下午,漾濞县召开2019年云南·大理漾濞核桃节安保维稳暨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期间社会稳定形势分析研判会议。会议由县委常委、县委政法委书记杨家才主持。县委政法委班子成员,各乡镇及相关部门分管领导参加会议。





    会上,各乡镇、各部门分管领导就本辖区、本行业领域内存在的不稳定因素和防范应对的工作措施进行了分析研判。




    杨家才书记结合全县安保维稳工作以及结合各乡镇、各部门汇报情况,就做好2019年云南·大理漾濞核桃节安 保维稳暨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期间社会稳定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各乡镇、各部门要增强政治责任意识和大局意识,从严从实做好下一阶段的安保维稳工作,确保全县和谐稳定。二是加强风险防控。各乡镇、各部门要以维护社会稳定工作为前提,统筹好其他各项工作,确保把各类突出隐患排查在先,各类风险化解在前。三是压实安全责任。各乡镇、各部门要将每一项工作细化到点、落实到人,坚持守土有责,守土尽责,守土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