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相伴同悦读 共抒家国情
时间:2019-05-16 来源:漾濞县妇联 作者:李勤 朱莉存

 

   —漾濞县妇联开展亲子阅读活动

 

9_副本.jpg

为将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与生动有效的家庭教育相结合,大力传承和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努力构建家庭文明建设,在全社会形成建设书香家庭,培育良好家风,创建最美家庭,促进儿童健康成长的氛围。在漾濞县开展“书香漾濞”活动启动仪式当天,漾濞县妇联联合新华书店漾濞书城开展了“相伴同悦读 共抒家国情”亲子阅读活动。

IMG_0496_副本.jpg

IMG_0501_副本.jpg

活动分为两个区,亲子活动区和朗读区,现场人头攒动、热闹非凡。

IMG_0535_副本.jpg

在亲子活动区,民族幼儿园的老师为小朋友们献上了一场绘声绘色的故事会,并指导小朋友们现场绘画,和家长做互动游戏,让家长和孩子们在亲密无间、其乐融融的亲子游戏中感受温馨和快乐。

IMG_0525_副本.jpg

在朗读区,每位家长带领孩子选择喜欢的书籍,与孩子共同朗读,让家长与孩子分享读书的快乐,参与朗读的家长纷纷点赞,这样的活动让孩子们在朗读过程中,受到熏陶,对养成良好的道德品质很有助益,同时也增进了家庭和谐关系。

 

IMG_0506_副本.jpg

县妇联号召广大家庭行动起来,以此次活动为契机,通过亲子阅读活动的开展,引导广大家长儿童以书为媒,享受亲子阅读的美好时光,传递科学家教理念,在全社会形成建设书香家庭,培育良好家风,促进儿童健康成长的良好氛围。

 

5_副本.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