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漾濞县妇联开展六一慰问挂钩村留守、残疾、重病儿童活动
时间:2019-05-25 来源:漾濞县妇联 作者: 朱莉存

 

mmexport1558697877451_副本.jpg

524,在第69个国际“六一”儿童节即将到来之际,县妇联副主席李勤、刘丽英一行深入挂钩村秀岭村看望慰问留守、残疾、重病儿童,为孩子们带去了慰问金,送上党和政府的关爱和温暖,并向孩子们致以节日的祝贺。

mmexport1558697870268_副本.jpg

慰问过程中,每到一户人家,县妇联慰问人员都与家长亲切交谈,询问他们的家庭情况,孩子的学习、生活情况等。3岁的杨淑某是一名重病儿童,患有先天性心脏病,今年2月份刚做了先心病手术,县妇联慰问人员向家长详细了解孩子的治疗康复、生活等情况,并送上慰问金,祝愿她早日康复。杨淑某的家人都非常感谢党委、政府对他们的关心和帮助,并表示会保持乐观的心态,勇敢面对现实,克服一切困难,积极为孩子治病。

 

mmexport1558697799004_副本.jpg

此次活动共慰问留守、残疾、重病儿童9名,同时县妇联呼吁社会各界和家长携起手来,用爱心和真诚为每一个需要帮助的留守、残疾、重病儿童架起求知、发展的桥梁,让所有的留守残疾重病儿童都能和普通家庭中的孩子一样享受幸福,在幸福中健康成长、快乐生活、全面发展。

mmexport1558697893437_副本.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