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漾濞县2019年州级“平安家庭”示范村创建工作全面启动
时间:2019-07-04 来源:漾濞县妇联 作者: 朱莉存

 IMG_0908_副本.jpg

为深化平安漾濞建设,进一步推进漾濞县苍山西镇光明鸡茨坪自然村、太平乡箐口自然村州级平安家庭示范村创建工作,73日、4日,漾濞县妇联先后到苍山西镇光明村、太平乡箐口村召开平安家庭示范村创建工作启动会议,乡镇分管领导、乡镇妇联主席、驻村领导干部及130余名家庭代表参加了会议。

IMG_0930_副本.jpg

会上,县妇联副主席李勤同志从创建平安家庭的目的和意义、创建标准、共创幸福家庭三个方面进行了宣传教育。她号召大家积极参与,共建美丽家园,并从自身做起,投身到平安家庭创建活动中,营造健康、文明、祥和的家庭环境,发挥家庭在社会中的基础作用,积小安为大安,以家庭的平安,促进社会和谐稳定。

IMG_0941_副本.jpg

会议还邀请到县法院副院长杨继松为大家讲授家事纠纷常见法律知识,交警大队工作人员为大家讲授交通安全知识。结合当前县妇联和县消防救援大队开展的巾帼消防志愿服务活动,县消防救援大队消防员还为大家讲授了农村消防安全知识。

 

1_副本.jpg

此次“平安家庭”创建工作以家庭为主体、村民小组整体推进为依托,以提升村民综合素质、增强家庭整体实力、建设安定有序美丽乡村为目标。下一步,我县将全面实施法律意识提升”“道德素质提升”“人居环境提升三项工程,使家庭氛围更加和睦美满、村组形象更加优美文明、发展环境更加和谐稳定。

IMG_0910_副本.jpg

IMG_0920_副本.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