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云上村庄的妇女又学到新本事啦!
时间:2019-07-20 来源:漾濞县妇联 作者:赵梅红

 微信图片_20190805110433_副本.jpg

近日,漾濞县苍山西镇光明村组织开展农家菜烹饪技能培训班,培训由县人社局主办,县妇联、县文化旅游局配合,特别邀请到大理俊杰职业培训学校的老师到现场教学。云上村庄的50余名妇女参加了为期3天的技术培训,学到了多种农家菜的烹饪新技术。

微信图片_20190805110548_副本.jpg

培训过程中,职业培训学校的专业老师亲自为参训人员讲授烹饪技术要点、现场手把手教授烹饪实操技术,从切菜、配菜技术到冷菜、炒菜等系列菜系的烹饪制作进行一系列的教授。期间,县文化旅游局专业艺术老师还对参训人员教唱了彝族敬酒歌、漾濞本土歌曲,教跳了民族民间舞蹈等。

微信图片_20190805110648_副本.jpg

 

通过培训,使光明村的广大妇女提高了农家菜的烹饪 技术,下一步,县相关部门还将为参加培训考核合格的学员颁发合格证书,并为持证人中提供推荐就业的机会。

 

微信图片_20190805110655_副本.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