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巾帼消防志愿服务活动系列之二:群团齐联手 志愿护安全
时间:2019-07-13 来源:漾濞县妇联 作者:朱莉存

 IMG_0980_副本.jpg

IMG_0973_副本.jpg

为进一步增强群众消防安全意识,提高群众对电动车的消防防范技能,营造浓厚的电动车火灾防范宣传氛围,712日上午,漾濞县妇联联合县消防救援大队、团县委、县总工会、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应急管理局在全县开展摩托车、电动车交通和消防宣传活动。

1238222631_副本.jpg

IMG_0993_副本.jpg

连绵的细雨无法阻止巾帼消防志愿者们的步伐,30余名志愿者身穿红衣,走上街头,分成6个小分队,值守在县城人口聚集最多的地方,冒雨向群众发放交通和消防安全倡议书、电动车客户消防安全告知书、电动车夺命只需100秒”等内容的消防安全宣传海报,向行人的电动车张贴安全警示贴。结合近期大理古城6·11电动车火灾事故,志愿者还向大家讲解了如何正确使用和停放电动车、如何安全充电以及发生火灾如何自救等消防安全知识,预防和避免电动自行车火灾事故的发生。

IMG_1009_副本.jpg

IMG_0999_副本.jpg

initpintu_副本_副本.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