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平坡镇组织召开扫黑除恶斗争专题推进会
时间:2019-03-26 来源:平坡镇 作者:段玉鑫

              为持续深化扫黑除恶工作的开展,,325日上午,平坡镇召开扫黑除恶斗争专题推进会,镇党委书记杨铁柱主持会议,各村党支部书记、村委会主任、村务监督委员会主任以及相关成员单位参会。

会上,镇党委副书记董振国对前期工作进行了总结,安排部署下阶段具体工作。

镇长祁学书要求,对于扫黑除恶工作要做到三个重视:一是要重视基础党组织建设,基层当组织是扫黑除恶工作的重要一环,要避免黑恶势力侵蚀党组织;二是要高度重视对行业的整治,要对各行各业进行线索摸排,确保不留死角;三是要高度重视对学校、医院、不赡养老人、恶意分户、非法借贷等重点领域的整治。

会议强调,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加强组织领导,把此项工作与市场监督、安全生产、项目推进、信访等工作结合来抓,做到有恶除恶无恶治乱;要进一步深化工作措施,及时梳理群众反馈意见,深挖细查;要进一步扩大扫黑除恶斗争的宣传面,着力营造浓厚的舆论氛围,让人民群众踊跃参与到扫黑除恶斗争中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