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县市管局召开食品药品安全监管能力提升培训会
时间:2018-07-17 来源:漾濞县市场监督管理局 作者:杨锰青

 

日,为进一步提升食品药品监管干部队伍整体素质和能力,适应食品药品监管新形势和新任务的需要,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召开“食品药品安全监管能力提升培训会,该局50余名持证执法人员参加了培训。

为保证培训学习效果,会议邀请有多年行政执法经验的老干部、老专家,以学习讲解《云南省行政处罚程序规范》《中华人民共和国食品安全法》、《中华人民共和国药品管理法实施条例》、《云南省食品药品行政处罚裁量适用规则》等法律法规知识、开展案例集体研讨等方式进行专业培训。

培训学习期间,通过深入浅出的理论讲解,极富感染力的案例剖析,让参训人员耳目一新,受益匪浅。大家一致表示,会把培训学习的内容固化下来,转化为今后开展食药安全监管治理的新方法、新举措,更好服务漾濞经济发展,切实保障漾濞人民“舌尖上的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