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漾濞县召开2018年综治信息平台业务培训会议
时间:2018-08-20 来源:漾濞县委政法委 作者:刘永翠 钟棋在

 

为加强我县乡(镇)综治维稳中心建设更好的开展网格化管理工作,2018年我县各乡镇综治维稳中心网格巡查员(专职人民调解员)进行了调整充实,根据要求,817日,中共漾濞县委政法委组织召开2018年综治信息系统业务培训会议。

微信图片_20180820153953_副本.jpg

  培训主要围绕综治信息平台系统各内容模块,从组织架构、实有人口、特殊人群、重点青少年及矛盾纠纷排查调处等日常综治工作内容入手。通过现场答疑解惑和面对面地操作指导,让参训人员有效地掌握信息平台操作的基础知识,提高实际操作能力,加快了综治信息系统平台建设的顺利推进。

微信图片_201808201539531_副本.jpg

  会后,县委政法委副书记、综治办主任窦龙显就下一步做好综治信息平台工作做了强调:一要高度重视,全面落实工作责任。各乡镇要将综治网格化作为其它工作推行网格化的基础,力争做实做细做精,将综治信息平台建设作为信息化建设一项重点工作来抓,确保平台规范化、制度化、常态化运行。二要迅速启动,抓好完善提升工作。各乡镇要加强基层数据录入更新维护工作,逐模块、逐信息进行核对检查,对存在的问题列出清单,及时更新完善,做到应录尽录,确保各模块全面运行,各类信息完善准确。三要严格管理,确保平台高效运行。规范工作运行,确保综治信息平台电脑、手机终端正常运行,并做好安全管理和保密工作,确保平台作用充分发挥,进一步提升工作效率和综治信息化水平。

微信图片_20180820154059_副本.jpg

    通过培训,全县综治信息平台管理员进一步掌握了综治信息平台的业务知识和操作技能,提高了实际应用能力,为推进全县综治信息化建设奠定了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