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漾濞县委政法委召开2019年网格巡查员工作业务培训会
时间:2019-02-02 来源:漾濞县委政法委 作者:王建芬、钟棋在

 

IMG_4512_副本.jpg

 

为了进一步加强各乡镇综治维稳中心网格巡查员队伍建设,提高综治网格巡查员业务素质和工作水平,推进全县政法工作及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更深入有效地开展,不断提升群众安全感和满意度。1月30日,县委政法委召开全县网格巡查员工作业务培训会。

会上,县委政法委副书记、县综治办主任、县扫黑办主任窦龙显首先通报了2018年我县群众安全感满意度调查综合排名情况。

其次,就春节期间综治工作做了具体安排:一要做好春节期间平安建设宣传工作。各乡镇要在集市积极开展春节期间平安建设及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活动,使平安建设及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家喻户晓。二要进一步熟练掌握信息平台系统的操作技能,不断提高正确、规范使用系统的能力。三要做好本职工作,每月及时报送扫黑除恶线索摸排确认表及网格巡查表。

最后,窦龙显强调务必提高政治站位,维护我县社会稳定大局,加强网格巡查,及时有效排查化解矛盾纠纷,妥善解决好群众最直接、最现实、最关心的利益问题,狠抓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进一步提升群众的安全感满意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