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漾濞法院安排部署2016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
时间:2016-05-16 来源:县法院 作者:

 

 
近日,漾濞彝族自治县人民法院召开专题会议,全面部署2016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全院干警参加了会议。
会上,院党组书记、院长传达学习国务院、省、州、县第四次廉政工作会议精神、大理州中级法院党风廉政工作和反腐败工作会议精神及《漾濞县全面退静移风易俗客事从简工作方案》通知精神院并就2016年法院党风廉价工作作了强调和要求:一是院领导及部门负责人要做好表率,牢固树立主体责任意识,主动承担起职责范围内的队伍管理责任,切实把 “一岗双责”落实到底。二是全体干警要加强学习,以当前开展的“两学一做”活动为载体,加强对《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和《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研读,使自己能够更加清晰的认识到什么能做,什么不能做,培养健康向上的生活情趣,绝不打“擦边球”,不碰“红线”,切实把纪律规矩挺在前面三是纪检监察部门在做好表率的同时,要依纪监督、从严执纪,加强监督检查,严肃处理不守纪律不讲规矩的行为,做到该批评的予以批评、该检讨的予以检讨,严肃大胆监督检查。随后,党组成员、任副院长就《车辆管理制度》、《接待制度》、《请休假制度》、《值班值守制度》、《廉政监督卡制度》等制度再作重申和要求。
最后,党组书记、院长与院领导班子、各副院长与分管部门负责人、庭室负责人与部门干警分别层层签订了2016年度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确保党风廉政建设落到实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