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漾濞县司法局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成效明显--县检查考核组到县司法局检查指导党风廉政建设工作
时间:2018-07-09 来源:漾濞县司法局 作者:赵继梅

 

2018年7月3日,在漾濞县纪委监委派驻县人民政府办公室纪检监察组杨富昌组长的带领下,县党风廉政建设第六检查考核组到县司法局检查指导工作,对半年来的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情况、扶贫攻坚工作主体责任的落实、财务运行等工作进行了检查指导。

图片1_副本.jpg

召开检查工作汇报会 

    司法局分管领导就半年来的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脱贫攻坚工作、财务收支运行情况等向检查组作了汇报。2018年以来,县司法局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等会议精神为指导,在县委、县政府、县纪委监委领导下和上级主管部门的指导下,紧密结合司法行政工作实际和队伍建设特点,认真贯彻落实上级相关文件和会议精神,严格执行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全局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成效明显,半年来没有发生一起违纪违法案件。一是加强领导,健全机制,扎实落实党风廉政责任制;二是强化学习,严明纪律,不断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三是问题导向,对照检查,严肃党内政治生活;四是久久为功,转变作风,强化“四风”问题不断整改;五是建章立制,民主集中,不断提高科学规范管理水平。

图片2_副本.jpg

检查组成员认真查阅材料 

通过认真检查考核,检查组充分肯定了县司法局上半年的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尤其对图片档案的收集整理工作作出高度评价,并建议作为亮点推广。同时指出了存在的问题和不足,要求在下一步工作中及时整改完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