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县委政法委召开2018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暨“顶在前面干在难处”专题民主生活会
时间:2019-02-28 来源:漾濞县委政法委 作者:钟棋在、王建芬

 

fae5f2126e211ea32d13df95f21afe0_副本.jpg

2月27日下午,县委政法委“强化创新理论武装,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勇于担当作为,以求真务实作风坚决把党中央决策部署落到实处”为主题,召开2018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暨“顶在前面干在难处”专题民主生活会。

40a25cb72879dd7f7cab9699cbee206_副本.jpg

会议由县委政法委常务副书记、党支部书记任国怀主持县委政法委实职副科以上党员领导干部参加了会议。

会议集中组织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通报了政法委领导班子2017年度民主生活会2018年省委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整改落实情况,并对开好民主生活会提要求;通报2018年度民主生活会准备工作情况

DSC08043_副本.jpg

随后任国怀同志代表政法委领导班子从思想政治、精神状态、工作作风三个方面对照检查。参会同志联系个人思想和工作实际逐一进行对照检查,实事求是地查摆问题,提出相应的整改措施和努力方向。大家敞开心扉谈认识、谈教训、谈启示,明确改进方向和整改措施。会议在严肃认真、求真务实、民主团结的氛围中进行。每位同志认真诚恳地接受批评意见,开诚布公地对其他同志提出批评,并作了表态发言。

2_副本.jpg

县委常委、县委政法委书记杨家才同志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了专题民主生活会,并且对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会给予高度肯定:一是会前准备充分,学习研讨深入,征求意见广泛,谈心谈话到位,对照检查材料深刻。二是会议主题突出,程序规范严谨,对存在问题深入找原因、剖根源,批评和自我批评严肃认真,党性分析深刻到位。三是要切实抓好民主生活会问题整改,列出问题清单、制定整改方案,切实做到知行合一、立行立改,让民主生活会的成果真正转化为推动政法事业、创新发展的实效上。

71100b81b84fcd23b3c48f5991d93fd_副本.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