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濞县人民法院开展纪律作风整治学习活动
时间:2018-12-29 来源:派驻纪检监察员 作者:罗晓祥

 

近日,为深入贯彻落实好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推动党风廉政建设向基层延伸和促进农村移风易俗,切实规范农村婚丧喜庆事宜,营造节俭文明办客、廉洁公正办事的良好新风,漾濞县人民法院党组书记、院长段炜炜带领全院干警深入学习了《中共漾濞彝族自治县委办公室关于做好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有关事项的通知》文件精神,重温学习了《中共云南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云南省监察委员会关于规范农村操办婚丧喜庆事宜的通知》等文件精神。

段炜炜要求,全体干警要严格按照相关文件精神办理客事,坚持勤俭节约、节俭办客、避免铺张浪费;各支部要结合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主题,积极开张支部大会,结合身边事例,认真查找存在的“四风”问题,深刻进行反思剖析,制定切实可行措施,加以整改;党组班子成员要对标对表,认真撰写对照检查材料,在党组会议上逐个剖析,参会的其他人员要对班子成员的对照检查情况进行逐一点评,确保会议不走过场、取得实效。

DSC05540_副本.jpg

(漾濞县人民法院党组班子召开贯彻学习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专题民主生活会)

微信图片_20181226180706_副本.jpg

(漾濞法院机关第二党支部召开学习中央八项规定支部大会) 

       此次纪律作风学习,旨在通过重申、强调有关纪律要求,持续传导压力,层层分解落实,锻造出一支纪律作风过硬、政治素质过硬的审判执行队伍,营造出一片清正廉洁、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环境,从而推动漾濞法院各项工作取得更好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