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常怀感恩之心,共谋发展之路——漾濞县人民法院党组书记、院长为挂钩村上党课
时间:2019-01-11 来源:漾濞县人民法院 作者:王宝凤

 

DSC06383_副本.jpg

2019年1月10日上午,漾濞县人民法院党组书记、院长段炜炜到挂钩的苍山西镇淮安村委会参加村民党员大会,并为全村党员干部群众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

DSC06410_副本.jpg

会上,段炜炜院长以脱贫攻坚以来县、镇、村各级在脱贫攻坚工作上采取的举措和取得的成效为切入点,历数近年来群众生活发展变化,呼吁大家常怀感恩之心,坚定决战决胜脱贫攻坚信心,憧憬未来美好幸福生活。随后,结合当前工作的要点、难点,对党员同志如何保持先进性、发挥先锋模范作用提出了具体要求。她提到,共产党员是“先锋战士”,面对脱贫攻坚,要牢记为民服务的宗旨意识,坚持党和人民的利益高于一切,保持和群众的血肉联系,提高老百姓对党和政策的认同与感恩,坚定群众跟党走的决心和信念。她强调,脱贫攻坚战役到了决战决胜的紧要关口,党员同志要时刻“顶在前面,干在难处”,要有敢打敢冲、坚决打赢的决心,在脱贫攻坚决战决胜最后冲刺阶段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役。

DSC06388_副本.jpg

段炜炜院长的授课求真务实,贴合于当前脱贫攻坚工作的具体实际,对每一位党员干部群众的具体工作都有很好的启发作用,为更好地发展生产、致富增收拓宽了思路,奠定了全村党员在生产生活中起好表率带头作用、助力脱贫攻坚的工作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