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漾濞县人民法院吹响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集结号
时间:2019-01-30 来源:漾濞县人民法院 作者:李先映

 

微信图片_201901221505451_副本.jpg

近日,漾濞县人民法院先后召开院党组会议、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推进会暨2019年领导组第一次会议,就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再动员再部署再要求。

微信图片_201901281027198_副本.jpg

会议集中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中央、最高人民法院、省委省政府、省高级人民法院、州中级人民法院有关会议精神,对下步工作作安排部署。院党组会议还专题听取扫黑办工作情况汇报。会议强调,2019年是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向纵深发展的关键一年,一是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将专项斗争作为首要政治任务,作为今年工作的重中之重抓紧抓实;二是要进一步发挥审判职能作用,切实提高涉黑恶案件审理质效;三是要进一步发挥扫黑办运转中枢作用,强化内外联动,凝聚专项斗争强大合力;四是要进一步强化宣传发动,切实营造专项斗争强大声势。

微信图片_20190122150544_副本.jpg

会议还就信息报道、线索摸排、痕迹资料收集、工作台账完善、保密纪律要求等作了强调安排。

DSC06993_副本.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