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漾濞县人民法院举办2019年“徒步走 迎新春”职工趣味运动会
时间:2019-01-04 来源:漾濞县人民法院 作者:

 

图1_副本.jpg

2019年1月2日,漾濞县人民法院“徒步走 迎新春”职工趣味运动正如火如荼地进行着,现场有呐喊、有鼓掌,干警们积极向上,热情洋溢。

此次趣味运动会以“迎新春,我健身,我快乐”为主题,设立了徒步走、欢乐跳绳、螃蟹运球、赶“猪”跑、呼啦圈竞走、摸石过河、拔河比赛、水中玻璃珠八个项目,活动既有竞技比赛的竞争性,更兼具了趣味性。极大地调动了每一位干警的参与热情。

活动中,干警们发扬“更高、更快、更强“的拼搏精神,把同舟共济、迎难而上的作风带到了运动会赛场上,展示了法院干警奋发向上、开拓创新、与时俱进的精神风貌。

图2_副本.jpg

迎着清晨的阳光,为期一天的活动正式启动,干警们拿出了坚定的意志和勇气,首先完成了近9公里的徒步走活动。

下面,就带大家感受一下运动会现场的热情氛围。

图3_副本.jpg

图4_副本.jpg

图5_副本.jpg

图6_副本.jpg

图7_副本.jpg

新的一年,漾濞县人民法院将把这份协同团结的精神带到工作中,以更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到新一年的工作中去,助力漾濞县人民法院各项工作迈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