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漾濞县人民法院开展警务技能培训,提高司法警察履职能力
时间:2019-02-26 来源:漾濞县人民法院 作者:王宝凤

 

DSC07631_副本.jpg

为进一步提高司法警察履职能力,规范司法警务工作,提升警务保障水平,2019年2月25日,大理州中级人民法院法警支队向绍武支队长带队对漾濞县人民法院司法警察队伍开展警务技能培训。

DSC07707_副本.jpg

DSC07822_副本.jpg

此次培训主要围绕司法警察基础理论、警务实务、业务技能等内容,由中院骨干教官边做示范边讲解,对安检、押解、执庭要领、法警规范用语、突发事件处置、警用装备使用等多项司法警察必备业务技能进行训练。通过集训,有效提升了法警的业务技能和执法水平,同时增强了纪律意识和责任意识,确保在今后的法院审判执行工作中提供优质专业的警务保障。

DSC07928_副本.jpg

DSC07935_副本.jpg

法院8名新入职法警也积极参加了培训,通过培训对法警工作职责有了全面初步的了解,为下一步工作打开了良好局面。

DSC07964_副本.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