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漾濞县人民法院召开2018年度乡科级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暨“顶在前面干在难处”专题民主生活会
时间:2019-02-28 来源:漾濞县人民法院 作者:王宝凤

 

DSC08007_副本.jpg

2019年2月28日上午,漾濞县人民法院召开2018年度乡科级以上党和国家机关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暨“顶在前面干在难处”专题民主生活会,院党组班子成员、乡科级以上党员领导干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院党组书记、院长段炜炜主持。

DSC08014_副本.jpg

会上,院党组成员、副院长任国华同志通报了民主生活会有关准备工作情况,以及2017年度民主生活会、2018年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的整改落实情况。院党组书记、院长段炜炜首先代表院党组班子进行对照检查,就思想政治、精神状态、工作作风方面存在的问题进行全面透彻的分析查找,就问题存在的原因作深刻剖析,结合全院工作实际提出整改意见和具体措施。全体参会同志对党组班子提出了意见建议。

随后,院党组书记、院长段炜炜带头进行个人对照检查,结合过去一年的思想、工作、生活和作风实际,查摆自身存在的差距和不足,重点针对脱贫攻坚“顶在前面干在难处”专项行动,深刻剖析问题产生的原因,提出今后努力的方向和整改措施。其他党组班子成员围绕民主生活会主题,逐一进行对照检查,全体参会同志随即对党组班子和段炜炜同志进行批评,提出很中肯的批评意见。

DSC08043_副本.jpg

最后,院党组书记、院长段炜炜同志对此次民主生活会进行总结表态发言,并就今后工作提出了要求。她提到,对大家提出的问题和建议,院党组班子一是全盘接受,照单全收;二是对标对表,全面整改;三是重在落实,务求实效。在今后工作中,党组班子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增强风险意识,坚持问题导向,善于从审判业务和队伍管理等工作中发现问题,深入研判,提前谋划,采取有力、有效措施,确保法院各项工作顺利推进。

此次民主生活会开出了凝聚共识、狠抓落实的好氛围好效果。

DSC08002_副本.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