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漾濞县人民法院召开2018年度总结表彰大会
时间:2019-02-20 来源:漾濞县人民法院 作者:王宝凤

 

DSC07439_副本.jpg

2019年2月19日上午,漾濞县人民法院召开2018年度总结表彰大会,会议传达学习了州委政法工作会议精神,全面回顾总结2018年各项工作,对过去一年中涌现出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给予表彰,并安排部署2019年工作。

会上,院党组成员、政治处李林主任宣读了表彰2018年度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决定,院领导为受到表彰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颁发荣誉奖牌和荣誉证书。院党组书记、院长段炜炜代表院党组对获得表彰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表示热烈祝贺,对全院干警一年来付出的艰辛努力表示衷心的感谢和诚挚的敬意。

会议指出,2018年,漾濞县人民法院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导,紧紧围绕“努力让人民群众在每一个司法案件中感受到公平正义”的工作目标,牢牢坚持司法为民、公正司法的工作主线,认真履行宪法和法律赋予的职责,聚焦审判主业提质效、聚焦中心工作勇担当、聚焦群众需求优服务、聚焦司法改革树公信、聚焦队伍建设强素质,各项工作取得新成效,实现新发展。期间重点完成了以下工作:一是面对案件持续攀升的压力,圆满完成了各项审判任务;二是面对基本解决执行难的庄严承诺,圆满交上了执行攻坚答卷;三是面对群众多元化司法需求,创新求变落实落细为民举措;四是面对党委政府的中心和大局,勇于担当、主动作为。用一句话总结:“2018年,我们过得很充实,走得很坚定!”

会议强调,在肯定成绩的同时,要清醒认识到工作中存在的不足和短板,不断增强危机意识、忧患意识,牢固树立规矩意识、底线思维,准确把握形势任务,围绕“提质效、严纪律、强规范、树形象”的目标,进一步谋划好2019年工作。一是要以更高的政治站位服务保障大局;二是要以更实的举措践行司法为民;三是要以更稳的步伐推进司法改革;四是要以更严的要求强化自身建设。

院党组书记、院长段炜炜_副本.jpg

段院长号召全院干警在新的一年里,要切实提升格局、锤炼品格;强化学习、增强能力,以对审判事业负责、对漾濞县人民法院未来负责的使命担当,作出漾法人应有的贡献。

DSC07484_副本.jpg

DSC07456_副本.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