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漾濞县检察院开展党员进社区服务活动
时间:2018-01-12 来源:漾濞县检察院 作者:周鸿

  12月28日,漾濞县苍山西镇仁民街社区托幼园2018年元旦运动会在县城灯光球场举行,县检察院结合此次元旦运动会,积极开展党员干部进社区服务活动。

       运动会前期,县检察院领导与苍山西镇仁民街社区居委会、托幼园领导进行了充分磋商,决定将县检察院党支部的在职党员干部进社区服务活动融入运动会活动之中。

微信图片_20180112094612.jpg


       运动会开展过程中,县检察院的党员干部与社区居委会人员、托幼园工作人员一起,积极维护运动会比赛秩序,充分进行互动联谊,努力营造团结向上、文明和谐、喜庆祥和的元旦运动会节日气氛。

微信图片_20180112094630.jpg

       运动会结束后,县检察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党支部书记马朝华参与了运动会活动比赛的颁奖典礼,他代表县检察院对此次元旦运动会的顺利召开与圆满结束表示热烈祝贺,代表县检察院向社区托幼园捐款人民币现金3000元。

微信图片_20180112094637.jpg

       最后,县检察院参加此次活动的党员干部与社区居委会人员、托幼园部分师生合影留念。

       县检察院通过开展党员进社区服务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党员干部的凝聚力,增强了党员干部服务群众、奉献社区的宗旨意识,进一步密切了党群干群关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