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漾濞县检察院积极组织开展2019年度第一期道德讲堂暨“家风家教”主题宣讲活动
时间:2019-04-29 来源:漾濞县人民检察院 作者:韩宇婷

 

4_副本.jpg

为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注重家庭、注重家教、注重家风”的重要指示精神,传承和弘扬优良家风,构建和谐家庭社会氛围,429日上午,省妇联、省女检察官协会联合特邀家风家教专家开展家风家教主题宣讲活动。漾濞县检察院以此为契机,将其列入2019年度道德讲堂系列活动内容,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在漾濞分会场参加了此次“家风家教”主题宣讲,并开展2019年度第一期道德讲堂活动,同时还邀请了县妇联及部分检察人员家属参加。

   1_副本.jpg

       讲座讲解深入浅出,轻松愉快,既富有哲理,又通俗易懂,让大家明白了一个道理——家和万事兴,只有注重家教,注重家训,注重家风,才能促进家庭和谐、社会和谐。参会人员纷纷表示,此次宣讲暨道德讲堂活动让良好的家风家教如春风化雨,润物于无声,今后将更加重视家风家教,以好家风、好家教、好家训引领社会新风尚,努力弘扬中华民族的优良治家传统。

3_副本.jpg

2_副本.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