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漾濞大队圆满完成庆祝建国70周年暨纪念滇缅公路建成通车81周年千人徒步挑战赛期间交通安全保卫工作
时间:2019-09-04 来源:县公安局 作者:罗震红

    2019年9月3日,云南·大理漾濞核桃节系列活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暨纪念滇缅公路建成通车81周年千人徒步挑战赛活动在滇缅公路漾濞秀岭段举行。为确保活动顺利进行,保障活动开展期间全县道路交通安全、畅通、有序,漾濞县公安局交警大队高度重视、周密部署,圆满完成了道路交通安全保卫任务。



  全力做好交通安保工作使此次活动顺利进行,大队领导亲自带队,全警动员,靠前指挥,对比赛线路实行交通管制,要求所有执勤人员,树立整体作战的思想,认真履行职责,严格活动期间的交通管制及沿线各路口车辆、行人的管理与疏导。













   此次活动参加人员多,比赛线路为主要交通干线,交通安保任务重,全体执勤人员全力以赴,尽职尽责,以良好的精神风貌和实际行动,为此次活动的顺利进行营造了安全、有序、畅通的交通环境,活动期间,未发生道路拥堵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