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剑川县召开未成年人司法项目领导小组(扩大)会议
时间:2019-07-18 来源:县关工委 作者:

DSC_8565x.jpg

2019710日剑川县未成年人司法项目领导小组(扩大)会议在剑川县公安局召开。县未成年人司法项目领导小组全体成员、法制教育宣讲团全体成员以及成员单位联络员等30多人参加了会议。县委常委、县政法委书记、县未成年人司法项目领导小组组长高胜康,县关工委主任张宗全、县委办公室分管关工委工作的副主任张占松参加了会议。

会上,县关工委副主任、县未成年人司法项目领导小组常务副组长李锡坤通报了今年上半年未司项目工作开展情况和未成年人违法犯罪情况;参会的领导小组成员就今后如何进一步改进和加强未成年人司法项目工作进行了交流发言,会议还安排了剑川一中、剑川县民族中学和职业技术中学暑假收假后法制宣讲的授课老师、授课主题和授课时间。

县关工委主任张宗全在会上作了讲话,对上半年未成年人司法项目所做的工作和取得的成绩给予了肯定,对下步工作提出了希望和要求。最后,县要常委、县政法委书记、县未成年人司法项目领导小组组长高胜康作了重要讲话。在讲话中,高胜康书记对过去一段时间术司项目各成员单位各司其职相互协调配合,为剑川县来成年人司法项目各项工作的有效开展和所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同时,从强化责任担当,进一步提高对做好未成年人司法项目工作重大意义的认识;加强协调配合,努力营造未成年人司法项目齐抓共管的工作格局和突出教育预防,最大限度预防减少未成年人违法犯罪三个大的方面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要求。

剑川县未成年人司法项目领导小组(扩大)会议的及时召开,将推动和促进我县未成年人司法项目各项工作扎实有效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