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剑川县召开反恐暨打击整治枪支爆炸物品违法犯罪专项行动推进会
时间:2019-07-26 来源:县公安局治安大队 作者:

011x.jpg

为深入推进打击整治枪爆违法犯罪专项行动顺利有序开展,严密防范枪爆违法犯罪,在日常监管中严格落实枪爆物品监管,有效防范涉枪涉爆案件、事故的发生,全力维护全县社会治安平稳有序。

一、召开第二次推进会

为严管严控涉枪涉爆物品,严密防范枪爆违法犯罪,确保打击整治枪爆违法犯罪专项行动取得实效,72410时,召开打击整治枪支爆炸物品违法犯罪专项行动推进会。由县委、政法委书记高胜康主持会议,会上回顾了上半年工作取得的成绩,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要求:1、认清形势、提高认识;2、重点整治,加大检查力度;3、加强领导,扎实推进专项行动取得成效。县人民政府副县长、县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李军在会上作了强调要求:1、周密部署,落实监管责任;2、宣传发动,充分认识打击整治枪爆违法犯罪专项行动的重要性;3、源头治理,依法打击整治枪爆违法犯罪行为;4、强化督导检查工作,确保各项工作有序开展。

二、进一步落实督导检查制度

为推进全县打击整治枪爆违法犯罪专项行动深入开展,县打击整治枪爆违法犯罪专项行动督导组按照《关于对打击整治枪爆违法犯罪专项行动进行督导检查的通知》要求及时对各乡镇、各成员单位进行督导检查,每季度到挂钩乡镇督导检查1次,年终总结形成书面汇报材料报县打击整治枪爆违法犯罪专项行动指挥部办公室,确保“不打响、不炸响、不流失”,为国庆70周年营造良好和谐的社会治安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