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剑川警方成功打掉一跨区域盗窃团伙
时间:2019-07-26 来源:剑川警方微信 作者:

         近日,剑川县公安局金华派出所通过缜密侦查,成功打掉一跨区域盗窃团伙,抓获5名犯罪嫌疑人,涉案金额达100万余元。

11.jpg

      今年3月,剑川县公安局金华派出所接到剑川县剑宇公司腾龙财富广场负责人报案称:其公司地下停车场配电室内铜排被盗,价值约11万元。接警后,民警迅速赶往案发现场,由于案发时间不确定,时间跨度较大,给案件侦查带来困难,出警民警立即请求县局刑侦大队、图侦中队进行现场勘验和视频侦查。经过10余天的不懈努力,办案民警确定了赵某等5名犯罪嫌疑人、涉案车辆和销赃地点,分别于7月1日、3日、11日将5名犯罪嫌疑人先后从沙溪、甸南、丽江等地抓获。

22.jpg

      经查,赵某等4名犯罪嫌疑人先后作案40余起,分别辗转剑川、漾濞、大理、昆明以及香格里拉等地,盗窃各地建筑工地的消防器材、管件、监控设备、电缆线、铜排、铝合金等物品,随后向他人出售所盗赃物,部分赃物通过物流销往外省,涉案价值高达100万余元。

33.jpg

       在审讯民警强大的攻势和铁的证据下,赵某等5人分别对实施盗窃、销赃和隐瞒非法所得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目前,5名犯罪嫌疑人已被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