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全县建国70周年安保维稳信访工作动员部署会议召开
时间:2019-08-26 来源: 作者:高新全 文

 46t.jpg

    822,全县建国70周年安保维稳信访工作动员部署会议召开,县委书记聂金辉在会上作要求。

 

44x.jpg

聂金辉指出,今年以来,全县各级各部门特别是政法各部门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州关于安全稳定工作和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各项决策部署,切实强化政治意识和责任担当把做好新中国成立70周年安保维稳信访工作和深入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作为最重要的政治责任和政治任务,不断提高主动性和前瞻性,积极开展系统治理、综合治理、源头治理,防风险补短板、破难题,为保持全县经济平稳健康发展、社会和谐稳定提供了坚强保障。
   
聂金辉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做好当前安保维稳信访工作的紧迫感和责任感。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紧迫感落实好中央和省州党委各项决策部署,切实提高政法工作服务中心保障大局的能力和水平。二要强化责任担当,全力做好新中国成立70周年安保维稳信访工作。要严格压实维稳工作责任,坚决捍卫国家政治安全,有效防范化解重大风险,推进社会管理创新,认真抓好应急处突准备,从严从实跟踪问效。三要持续用力发力,深入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要在提高政治站位上持续发力,在依法严惩上持续发力,在问题整改上持续发力,在综合整治上持续发力。聂金辉强调,做好新中国成立70周年安保维稳信访工作,持续推动全县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纵深发展,责任重大、任务艰巨、使命光荣,全县各级各部门要更加自觉地担负起促一方发展、保方平安、护一方稳定的政治责任,坚决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州党委的系列决策部署,全力以赴做好新中国成立70周年安保维稳信访和扫黑除恶工作,奋力开创新时代政法工作新局面

    会上,副县长、公安局局长李军代表县委、县政府与乡镇和县级相关部门签订了责任状,并就会议的贯彻落实作要求。 

    县领导颜寿红、张茂兴、赵桂海、杨梅秀、毛金山、赵文宝、王中华,各乡镇和县级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