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剑川县开展统一行动整治农村面包车交通违法
时间:2018-06-06 来源:交警大队 作者:施晓岚

     61日,在大理州公安局的统一部署下,剑川县公安交管部门全警动员,积极开展面包车交通违法整治统一行动。

下午,以交警大队为主力,辖区派出所中队全面参与的整治行动在金华、甸南、马登三个片区八个乡镇同时开展。整治以进出县城主要道路西景线、通往沙溪景区的平甸公路,里片各乡镇必经的鹤营线及县乡公路为重点,在县城区安排两个巡逻查缉组,在西景线与老君山大道交叉口、石宝山服务区、羊岑中羊村、沙溪桃源村、鹤营线马登路口等处设置了临时执勤点开展整治。

行动中,执勤民警对车辆进行逐车检查,重点查处面包车无牌无证、超员、非法改装、客货混装等违法行为。在执法过程中,着重强调查处与宣传并重,记分罚款与警示教育统一,对违法车辆驾驶人实施处罚的同时,开展交通法规宣传、教育,使其充分认识到违法行为的严重危害,督促其作出遵法守规承诺。

此次行动历时3个小时,共投入警力56人次,检查面包车140余辆次,查处交通违法行为32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