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剑川县稳步推进省级“平安林区”达标县创建工作
时间:2018-10-23 来源:森林公安局 作者:罗镜芳

 近期,为有序推进争创省级“平安林区”创建达标县各项建设工作,以创建活动为契机,更有效维护剑川县林区治安稳定,促进林业改革发展,加快生态文明建设,确保生态安全,剑川县平安林区创建工作领导小组在县森林公安局组织召开了剑川县2018年度平安林区创建自检自查工作会议。

会上,剑川县平安林区创建工作领导小组成员严格按照“年初有工作计划、年中有痕迹资料、年末有工作总结”的要求,对照《云南省“平安林区”创建活动考核标准》中的组织领导、内部管理、治安稳定、案件查处、森林防火、有害生物防控、林业宣传、林业双增等八大项内容,对现阶段工作进行梳理、总结,查找薄弱环节,对存在的问题分析研判,查找原因,限时整改,完善资料。同时形成下步工作计划,适时到各乡镇进行创建工作督导检查。

此次会议的召开,形成高位推动,层层落实责任的工作格局,争取在今年的省级“平安林区”达标县创建工作中取得更大进步,积极构建和谐平安林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