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剑川县举行2019年春运启动仪式
时间:2019-01-22 来源:交警大队 作者:张曦

 

2019年春运从121日开始至31日结束,为保障春运期间道路安全畅通,121日上午,剑川县在客运站前举行了以“平安春运·交警同行“为主题的2019年春运启动仪式。县人民政府副县长、县安监、公安、交通、运政、公路分局、路政、团县委、人保财险剑川分公司、客运站负责同志及辖区部分客运驾驶员参加了活动。活动由县公安局交警大队长王伟主持。   

启动仪式上,县客运公司经理及客运驾驶人代表分别做了表态发言。副县长李炳奇就抓好2019年春运工作发表讲话,号召全县春运参战单位强化大局意识、责任意识和忧患意识,严格按照“扎实做好春运工作,保证群众安全便利满意出行”的要求,以“降事故、保安全、保畅通”为工作目标,加强领导,精心组织,周密部署,落实责任,全力抓好春运各项工作,力争为广大人民群众平安出行和欢度新春佳节创造一个安全、畅通、有序、和谐的交通环境。

 启动仪式结束后,参加活动的领导同交警大队民警、协警及青年志愿者一道向广大群众、过往车辆驾驶发放交通安全知识手提袋、交通安全知识读本、交通安全宣传单等,积极向广大驾驶员及乘车人宣传交通安全知识的重要性,积极营造人人关注春运交通安全,人人抵制交通违法行为的浓厚氛围,为春运工作奠定了良好基础。县电视台对启动仪式作了专题报道,进一步扩大了交通安全宣传范围,为辖区春运营造了浓厚的交通安全宣传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