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剑川县公安局邀请社会各界人士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交流座谈会
时间:2019-02-22 来源:县公安局 作者:施和杰

         为进一步强化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提升群众对公安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的知晓率、参与率,听取社会各界人士对公安工作的意见建议,221日下午,剑川县公安局积极邀请部分人大代表、政协委员、民营企业负责人等20余人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交流座谈会。剑川县公安局副局长赵树全,剑川县公安局刑侦大队大队长杨会锋参加座谈。座谈会由政工监督室主任段耀武主持。

会上,副局长赵树全通报了我局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情况。介绍我局自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以来,加强组织领导,提高政治站位,坚持“有黑扫黑,无黑除恶”的原则,扫黑除恶工作取得了阶段性的进展。客观分析了剑川公安在扫黑除恶专项工作方面的不足,并提出2019年扫黑除恶工作重点任务。同时,表明剑川公安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打击决心。刑侦大队大队长杨会锋从“为什么要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怎么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黑恶犯罪的具体表现形式”等方面解读了扫黑除恶的相关知识。随后,各参会代表积极发表对扫黑除恶的意见、建议,进行交流探讨,共同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群策群力,做出积极贡献。

政工监督室主任段耀武对此次座谈会作了小结。对参会的人大代表、政协委员、民营企业负责人一直以来的关心支持以及提出的意见建议表示感谢,表态将认真吸取接纳相关建议。同时希望参会的各位代表当好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宣传者、参与者,积极发动群众举报检举扫黑除恶线索,全面营造全民参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氛围,不断推动全县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向纵深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