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大理州第六个“民族团结进步创建活动月” 启动仪式现场观摩团到县检察院观摩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工作
时间:2019-07-31 来源:县检察院 作者:杨锐

 民团图片x.jpg

729日下午,大理州第六个“民族团结进步创建活动月”启动仪式现场观摩团100余人冒雨来到了县检察院现场观摩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工作。

 

民团图片1x.jpg

县检察院检察长那红兵代表县检察院致欢迎词。在书记员张瑶的引领与解说下,参加大理州第六个“民族团结进步创建活动月”启动仪式的现场观摩团查看了县检察院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工作的成果展,听取了县检察院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工作的相关情况介绍,翻阅了县检察院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工作的痕迹资料,并到12309检察服务中心、远程视频接访室、党支部活动室、检委会会议室等进行实地观摩,观看了县检察院民族团结创建工作纪实宣传片《检徽闪耀别样红 民族团结心连心》。

 

民团图片2x.jpg

现场观摩团对县检察院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县检察院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工作做得扎实、营造的氛围浓厚,能把检察工作融入到维护稳定、增进团结、促进发展、创造和谐的大局中,保障了少数民族地区社会经济发展大局,实际效果好,剑川县检察院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工作的做法值得借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