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剑川交警走进华新水泥厂开展交通安全宣传
时间:2019-08-15 来源:交警大队 作者:杨文莉

 1x.jpg

为全面提升企业职工的交通安全意识,有效预防和遏制道路交通事故的发生,811日,剑川交警以华新水泥(剑川)有限公司第三季度员工大会为契机,走进华新水泥厂为100余名企业职工开展了一次交通安全大宣传。

 

2x.jpg

      宣传中,民警以使用PPT演示幻灯片、发放宣传彩页等方式,详细分析了近期辖区内发生的典型交通事故案例,并围绕企业车辆运输和员工安全出行等方面,通过“图文并茂、以案说法”的鲜明直观的方式,告诫驾驶人自觉摒弃交通陋习,自觉遵守交通安全法律法规,养成文明驾驶习惯,坚决抵制危险驾驶行为,让广大职工认识到遵守交通法规的重要性和必要性。

 

3x.jpg

 

此次宣传,企业驾驶员们对安全驾驶有了更深的理解,纷纷表示今后一定做好车辆的进出安全检查,行车中坚决做到遵章守法、文明驾驶,争做文明交通参与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