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剑川公安举办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主题演讲比赛
时间:2018-05-28 来源:县公安局 作者:杨婷

     为进一步推动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活动深入开展,培育和践行人民警察核心价值观,为全县公安工作跨越发展凝聚强大的精神力量,524日,剑川县公安局局举办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主题演讲比赛。

本次演讲比赛以党支部为单位,共有15名民警、协警进入了决赛,县公安局党委副书记、政委李金刚莅临指导比赛。比赛邀请县文明办段育斌老师,县森林公安局张训宝同志,县公安局王建中、施林溪、赵健钧等同志担任评委,局机关民警、协警共60余人参加活动。

比赛中,参赛选手们结合自身工作经历和切身感受,用质朴的语言、鲜活的事例、真挚的情感,热情讴歌身边恪尽职守、敢于担当、无私奉献的公安典型人物和先进事迹,展现了人民公安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的担当和使命。最终,经过激烈紧张的角逐,由评委打分评定后,第二支部杨婷同志摘得桂冠。

县公安局党委副书记、政委李金刚在讲话中寄语各党支部要以本次比赛为契机,全面推动落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活动总基调,履职尽责,为全局各项工作目标的实现作出积极贡献。参赛选手要以比赛为新的起点,以更加振奋的精神、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扎实的作风,锐意进取,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谱写新篇章,再创新业绩。

通过此次活动,在全局又一次掀起了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的热潮,对进一步丰富警营文化生活、提升队伍士气、发扬剑川公安精神起到了促进作用,同时鼓舞全体民警、协警在新时代公安工作中,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凝心聚力开创剑川公安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