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剑川公安开展队伍纪律作风教育整顿“十个一”活动
时间:2018-05-22 来源:县公安局 作者:鲁熹微

 IMG_1891x.jpg

 

 

为深入推进全州公安机关“队伍作风教育整顿年”和全县“纪律作风提升年”工作的扎实开展,521日,剑川县公安局组织开展了队伍纪律作风教育整顿“十个一”活动中的一堂礼仪课、一堂法制课、一堂警示课

活动中,政工监督室主任段耀武、法制大队民警赵健钧结合工作实际,分别为全体参会人员讲授了礼仪、法律知识,对全面提升民警、协警的警务工作水平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为提升队伍整体素质奠定了理论基础。

警示课上,全体民警、协警观看了电视专题片《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正风肃纪纪实》,专题片展现了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以作风建设开局起步,制定并严格落实八项规定,推动“四风”整治取得实效,党风政风为之一新,党心民心空前凝聚,为推进党和国家事业提供了强大保障。

 

通过此次队伍纪律作风教育整顿礼仪课、法制课、警示课活动,使全体参会人员充分认识到了队伍作风教育整顿活动的重要性,大家纷纷表示作为人民警察,要坚持以习近平总书记“十六字”总要求为引领,坚决维护党纪党规,不断加强自身建设,树立明辨是非、扶正祛邪的正确价值观,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道德防线,做到自重、自省、自警、自励,以踏石留印、抓铁有痕的工作作风,扎实推动剑川公安跨越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