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剑川交警大队党支部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贯彻全省基层党建工作重点任务推进暨党支部规范化建设达标创建工作会议精神
时间:2018-05-30 来源:交警大队 作者:施林溪

     为进一步抓好党支部规范化建设工作,确保党支部规范化建设工作稳妥有序开展,2018528日,剑川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党支部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云南省基层党建工作重点任务推进暨党支部规范化建设达标创建工作”会议精神。

会议由交警大队党支部书记、政治教导员杨能坤主持。杨能坤教导员首先组织与会党员民警、协警学习了《中央组织部基层党建工作重点任务推进会精神传达提纲》、《中共云南省委组织部关于印发2018年基层党建重点任务分解的通知》、《中共剑川县委组织部2018年组织工作要点》、《剑川县公安局党委2018年度党建工作要点》和省委组织部领导对全省基层党建工作重点任务和党支部规范化建设达标创建工作的部署和要求。杨能坤教导员在会议上还要求全体党员民警、协警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围绕提升组织力,抓好“基层党建巩固年”各项工作任务。要提高政治站位,全面推进党支部规范化建设,推动各领域党支部健全基本组织、建强基本队伍、开展基本活动、落实基本制度、强化基本保障,增强政治功能和服务功能,确保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和决策部署在基层得到全面贯彻落实。

县公安局党委委员、副局长、交警大队长王伟到会并做了重要讲话。王伟副局长在讲话中要求大队党支部要严格按照局党委2018年组织工作要点要求,从加强自身组织建设着手,进一步抓好党支部规范化建设工作;同时,注重党建台账资料的收集、整理和归类,确保党建管理实现科学化和规范化。从而实现党支部在工作规范化上有进展、工作活力上有提升、服务发展上有成效,为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各项任务提供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