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剑川警方履职尽责 连续获赠三面锦旗
时间:2018-05-25 来源:县公安局 作者:刘琪生、杨源

    群众利益无小事,民生问题大于天,剑川警方始终把群众关心的小事当大事,及时为他们排忧解难,迅速破案赢得了民心,于近日连续获赠三面锦旗。

520日,剑川县老君山镇杉树村村民罗某华将一面写有“一心为民,破案神速”的锦旗送到上兰派出所民警手中,对民警破获盗窃牲畜案表示忠心感谢。据悉,今年1月,罗某华家的三头骡子被盗,上兰派出所接到报警后,组织警力迅速展开侦查,经过数月走访排查,锁定了涉嫌盗窃牲口的犯罪嫌疑人,于5月初成功破获了该起盗窃案,并通过追赃将犯罪嫌疑人通过销赃获得的人民币2.9万元退还给事主。

523日,剑川县甸南镇天马街承祖木业张老板将两面写有“破案神速、执法为民”的锦旗送到刑侦大队和甸南派出所民警手中,对民警破获木雕制品盗窃案致以忠心感谢。据悉,201712月至20182月期间,甸南镇发生数起木雕制品被盗案,涉案价值达5万余元。接到报案后,刑侦大队、甸南派出所民警联合开展了缜密侦查,于211日成功抓获了涉嫌盗窃木制品的犯罪嫌疑人陈某某。经工作,赃物均已追回并退还受害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