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剑川县公安局召开会议迅速贯彻全国公安机关 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5•19”重要讲话 电视电话会议精神
时间:2018-05-22 来源:公安局 作者:鲁熹微

     521日,剑川县公安局召开视频会议,专题学习全国公安机关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5·19”重要讲话精神。局党委班子成员、局机关全体民警、协警在主会场参加会议,各派出所、看守所、交警大队民警、协警在分会场参加会议。

会上,党委副书记、县纪委监委驻县局纪检监察组组长颜洪传达了上级公安机关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5·19”重要讲话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国务委员、公安部党委书记、部长赵克志在公安部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省公安厅任军号厅长、州公安局余其能局长的指示要求。

过去的一年,剑川公安以“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总要求为指导,牢牢把握社会稳定和谐这一主线,进一步强化政治担当,全力以赴抓落实、补短板、防风险、促发展,确保了剑川社会大局持续稳定,圆满实现了“三个不发生、五个严防发生”的目标,实现了“16年命案全破、612年巩固无毒县、47年监所管理安全无事故、6年队伍无违法违纪”四个持续的良好成效

剑川公安将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学思践悟“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总要求,牢记“人民公安为人民”的初心和使命,以实际行动落实到本职岗位上,体现到实际工作中,奋力谱写新时代剑川公安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