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我省英烈基金会举办公安英烈子女夏令营
时间:2014-07-24 来源:云南长安网 作者:

36995.jpg

 7月15日下午,英烈基金会在昆明举行“第五届云南省公安英烈子女夏令营活动”开营仪式,23 名来自全省各州市公安机关的英烈子女参加了夏令营开营活动。

 省长助理、公安厅长杨嘉武亲切接见了参加夏令营活动的英烈子女,云南省公安民警英烈基金会理事长朱建义出席开营仪式并向夏令营授旗,厅党委委员、政治部主任李刚代表厅党委在开营仪式上讲话。英烈基金会副理事长李文选主持开营仪式。中国公安民警英烈基金会为此次活动发来了贺电。厅直各单位政委、副政委、政工干部参加了开营仪式。

 李刚在讲话中指出:厅党委历来高度重视公安民警优抚工作,时刻牵挂着公安英烈家庭,时刻关注着英烈子女的健康成长。举办“云南公安英烈子女夏令营”活动,体现了厅党委对英烈子女的关怀,是丰富公安英烈子女文化生活、激励帮助英烈子女健康成长的一项重要措施,也是进一步缅怀公安英烈、弘扬英烈精神、抚慰英烈家属的一项重要举措。我们连续组织了四届全省公安英烈子女夏令营活动,收到了很好的效果。今年,我们把夏令营活动地点选在革命老区江西,是希望英烈子女通过参观学习,接受革命传统和理想信念教育,对自己今后的人生道路发展终生受益。希望英烈子女们珍惜这次夏令营活动,遵守纪律,注意安全,确保夏令营活动圆满顺利完成。

 仪式结束后,夏令营的英烈子女们即赴革命老区江西开展为期8天的参观学习活动。